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預約2月粉紅浪漫 武陵櫻花季1/17開放搶票!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1/10
武陵農場櫻花季
武陵農場櫻花季
攝影:xcatx 提供(資料照片)
每年春天的賞櫻盛會「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在2/7登場,賞花專車預計於1/17開放搶票,想一睹粉色武陵的民眾別忘了卡位!為控管入園人數及車輛,武陵農場每年與公路總局合作,採用高強度交通管制措施,鼓勵民眾利用賞櫻專車前往武陵農場一探絕色美景。花季管制期間為2/7至2/27,團體遊客線上登記已於1/10開放,一般遊客記得在1/17提前到超商搶訂車票!
被粉色櫻花覆蓋的武陵農場
被粉色櫻花覆蓋的武陵農場
攝影:xcatx 提供(資料照片)
花季管制期間除了搶得訂房名額的住客可開車入山外,其餘一日遊的旅客必須搭乘專車前往。一日遊的遊園時間為四小時,採「原車去、原車回」模式,下車時即會被告知該班次的回程班次與上車地點。TravelKing旅遊王推薦你規劃一場賞櫻泡湯之旅──台中武陵賞櫻花、再順遊宜蘭礁溪溫泉,讓你泡湯、踏青、賞櫻一次滿足!
武陵農場櫻花季
武陵農場櫻花季
攝影:xcatx 提供(資料照片)
【2019武陵農場櫻花季】活動資訊
1. 交通管制時間:2019/02/07(四)-02/27(三)
2. 購票時間:1/10(四)開放團體預約、1/17(四)開放一般遊客訂票
3. 訂票系統:
(1) 台北、宜蘭端
1/17零時於三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預售入場車票。一日遊車票以對號入座,客滿即發車;回程遊客以同日、原車、原座,駛離場區方式辦理。
(2) 梨山端
1/11開放預售,可於網路或「巴士趣」APP購買。
4. 票價:全票520元至730元不等(含來回車資及門票)
5. 專車路線:
● 台北車站-武陵農場
● 台北市府轉運站-武陵農場
● 宜蘭轉運站-武陵農場
● 羅東轉運站-武陵農場
● 三星運動場-武陵農場
● 梨山-武陵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