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超Q彩稻田、最長瓜果走廊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1/29登場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1/8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的彩稻田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拍照(資料照片)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的彩稻田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拍照(資料照片)
攝影:屏東縣政府 提供
還記得可愛的彩稻田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近年來已成為屏東最具代表性的春天盛會,今年將在1/29於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登場,因應「台灣燈會在屏東」的活動,特地將雙豬、百步蛇等圖騰融入彩稻田,與燈會主題相互呼應,同時規劃大片花海、全台最長瓜果長廊、DIY農業體驗館、地景藝術等主題活動,預計將帶進更多參觀人潮。

第一屆「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以LINE為主題的彩稻田大受歡迎,去年的Hello Kitty彩稻田更吸引近200萬人次入園!而與去年的14大亮點主題區相比,今年規劃多達27個不同主題區,例如地景藝術、雜糧迷宮、體驗DIY活動的農業體驗館、夢想市集等區域,現場還有為毛小孩規劃的「汪汪綠樂園」,讓民眾藉著戶外活動增加與寵物的互動。博覽會活動豐富好玩又能深入認識在地產業,週邊同時還有屏東聖誕節燈飾,歡迎大家在春節期間一起到屏東開心走春!

【2019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活動資訊
● 時間:2019/01/29(二)-02/17(日) 09:00-17:00,除夕休園
● 地點: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長治鄉德和路75號)
● 費用:免費入園(汽車100元、機車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