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統一鹿港玩很大!一泊二食再送DIY、小遊戲體驗

By 統一渡假村 提供、Janice 編輯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1/11
統一鹿港全新旋轉木馬
統一鹿港全新旋轉木馬
攝影:統一渡假村 提供
期間限定!「魔法搖擺獅」一泊二食專案
走進鹿港,眼前的景色從都市的繁華轉換成小鎮的古色古香,像是走進了魔法時光隧道一般,統一鹿港文創會館融合了魔法和懷舊兩個元素,推出了「魔法搖擺獅」一泊二食專案,平日雙人房只要3,399元,四人入住也只需5,399元起;特地搬來超大尺寸的立體魔法書以及超級夢幻的旋轉木馬,讓大小朋友都大呼驚奇,絕對是拍照打卡的最佳所在!
統一鹿港魔法搖擺獅遊樂區
統一鹿港魔法搖擺獅遊樂區
攝影:統一渡假村 提供
舞龍舞獅活動、獅頭DIY
館內也安排了一連串的民俗活動,先以「一隻獅講古」拉開傳統文化的序幕,講述舞龍舞獅的典故後,接著是親子同樂的舞龍舞獅小遊戲、激發創意的彩繪獅頭DIY活動,讓寶貝們輕鬆體驗舊時代文化,並在擁有各式古玩的童趣俱樂部盡情暢玩!
統一鹿港小吃宴席
統一鹿港小吃宴席
攝影:統一渡假村 提供
美味小吃宴、可愛手工鹿餅
現在入住更獨家贈送「魔法餅乾學院」來店禮兌換券,讓鹿港之行不只復古,更多了幾分魔幻的風格;除此之外,更準備了豐盛澎湃的自助式早餐,以及廣納當地小吃的小吃宴席,讓您在飯店就可品嘗到道地口味,免去排隊冗長時間;精心製作的手工鹿餅,獻給遠道而來的遊客們,求其鹿字,預祝遊客們「鹿途平安」。

【統一鹿港文創會館】專案下訂:
● 兩人專案
● 三人專案
● 四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