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草莓控快出發 大湖草莓季提前登場!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9/3/13
大湖草莓季開跑
大湖草莓季開跑
攝影:陳皮梅 提供
喜歡蛋糕上滿滿的鮮豔草莓嗎?大湖草莓今年提早登場!草莓季以往約在12月中下旬開採,由於今年沒有颱風攪局、入秋時間較早,草莓季也跟著提前在11月開跑囉!草莓季預計自11月開始,一路持續至2019年4月,共有四波採收期,草莓園分為高架採果與地面採果,可依個人喜好挑選。喜歡吃草莓、享受採果行程的你,快趁著香甜草莓季大玩苗栗!
想立刻吃的話,可以選擇顏色較深紅的草莓
想立刻吃的話,可以選擇顏色較深紅的草莓
攝影:陳皮梅 提供
除了到大湖採草莓之外,苗栗泰安溫泉也是假日出遊、享受冬季泡湯的好去處,此區溫泉屬於碳酸泉,泉質無色無臭,是相當出名的美人湯。泰安鄉鄰近的清安豆腐街更是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品嚐客家料理與特色小吃,深入體驗苗栗的美好風景與人情。由於週末例假日觀光人潮較多,苗栗大湖周邊交通容易堵塞,記得在出發前查詢路況或交通管制公告。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的精緻和式房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的精緻和式房
攝影: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提供
【大湖草莓季住宿推薦】
🏠 泰安|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位在群山環抱中的泰安溫泉飯店,泡湯同時享有山林美景。
更多飯店資訊 ▶ www.travelking.com.tw/ors-13-0018.html

🏠 三義|F HOTEL三義館
──鄰近三義木雕街、勝興車站,館內設有兒童遊戲區、KTV等設施。
更多飯店資訊 ▶ www.travelking.com.tw/ors-13-0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