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2018國慶煙火在花蓮 最棒觀賞點推薦

By 陳皮梅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10/19
2018國慶煙火秀將在花蓮舉行
2018國慶煙火秀將在花蓮舉行
攝影:Eva隨手拍(資料照片)
2018國慶煙火在花蓮!今年雙十國慶煙火移師花蓮,10/10當天將於花蓮港東防波堤施放精彩煙火,「2018國慶煙火晚會」活動主場則設於美崙田徑場,依主題搭配音樂施放,共規劃六大主題、每主題約施放六分鐘,煙火秀預計長達36分鐘,絢爛煙火齊放天空。國慶活動將延續去年的花車遊行,並安排在地表演團體登場演出,目前也有賞鯨業者正計劃推出「海上賞國慶煙火」活動,讓旅客在海上欣賞月色與絢爛煙火,度過最難忘的花蓮國慶之旅!
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是國慶煙火的最佳觀賞位置之一
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是國慶煙火的最佳觀賞位置之一
攝影:Eva隨手拍
▌煙火最棒觀賞點
精彩國慶煙火秀在哪裡看最好?從美崙工業區以南到太平洋公園,包括花蓮市、吉安鄉全都能觀賞到煙火,而最佳觀賞位置包括美崙田徑場、海岸路、北濱公園、海濱街、東大門夜市、太平洋公園南濱段、洄瀾灣步道、化仁海堤、吉安海祭廣場及花蓮溪出海口國姓廟等地。

花蓮市|東大門夜市
占地達9公頃,號稱「東台灣最大的夜市」,內容包括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大陸各省一條街、洄瀾之心、自強夜市等區域,約有400個攤位,是花蓮相當精彩多元的夜市。國慶日當晚可一面吃美食、一面欣賞花蓮港施放的美麗煙火。

花蓮市|太平洋公園(南濱段)
太平洋公園是由原本的南濱公園及北濱公園重新整治結合而成,佔地大約20餘頃,並設有極限運動區、自行車道等,此外,這裡擁有全台最大直徑的3D彩繪「寰宇巨龍」,是拍照、看海、騎單車等遊憩休閒的好地方。
花蓮福容大飯店設有戶外泳池,可遠眺太平洋美景
花蓮福容大飯店設有戶外泳池,可遠眺太平洋美景
攝影:福容大飯店-花蓮 提供
▌煙火第一排!在飯店也能賞花火
🏨 亞士都飯店|三星級飯店
面海方向即是濱海公園,沒有任何建物遮蔽,輕鬆看海景、賞煙火
www.travelking.com.tw/ors-3-0015.html

🏨 洄瀾海景飯店-洄瀾客棧|三星級旅店
價格實惠的海景飯店,四人出遊只要3360元起!
www.travelking.com.tw/ors-3-0012.html

🏨 樂活休閒飯店
從房內就能看見太平洋美景,飯店同時免費提供潮間帶活動。
www.travelking.com.tw/ors-3-0103.html

🏨 福容大飯店-花蓮|四星級飯店
飯店共有16層樓高,住宿視野極佳。設有3樓戶外泳池、SPA等豐富設施。
www.travelking.com.tw/ors-3-0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