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統一谷關涼夏氧森湯之旅 尋沁涼、享名湯、拿好禮

By 統一渡假村 提供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8/31
統一谷關戶外五行湯
統一谷關戶外五行湯
攝影:統一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提供
許多人認為泡湯是冬天的行程,夏日泡湯聽了就退避三舍!事實上,夏季泡溫泉不管是對避暑還是保健都非常有益處,乃絕佳的旅行選擇。統一谷關溫泉養生會館位於海拔800公尺的大甲溪畔,與綠意山林和鳴、空氣清新且涼爽消暑,即日起至8/31預訂沁涼森之湯一泊二食」,平日二人房只要4,580元、四人房6,580元;假日二人房6,580元、四人房8,580元,專案可參與晨光健走與手作DIY體驗,此外還有「品牌面膜」及「花香精油皂」讓您邊泡湯邊美容,因應夏季再贈「草本精油噴霧」與知名「白冷冰棒」,邊泡溫泉邊吃冰,接著享用主廚精心烹調開胃又澎派的烤魚餐,搭配超美氣泡飲及甜點,CP值超高且能達到身心療癒、由內而外都淨化的感受,今夏一定要來體驗入住!
統一谷關閣樓房
統一谷關閣樓房
攝影:統一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提供
環繞於山林間的統一谷關溫泉養生會館,夏、秋兩季溫度涼爽宜人,搭配鮮綠的芬多精氣息及絕美景色,光是漫步於此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園區的特色五行湯,包含泰雅之湯(檜木)、養生藥草浴(五加皮)、雅之湯草原浴、美人湯(薰衣草)、咖啡等五種,斑斕的色彩讓夜間泡湯增添美感並達到舒緩放鬆的感受,此外暑假開放的戶外游泳池讓人彷彿化身為山林中悠遊的魚兒,愜意又快活。趁著暑假還沒結束趕緊帶著家人同遊,為親子打造一場氧森樂活湯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