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南投水里玩水節 親子玩水消暑、再享抽獎樂!

By 水里玩水節 提供、Janice 編輯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7/18
豐富的戲水設施讓孩子們玩得開心又消暑
豐富的戲水設施讓孩子們玩得開心又消暑
攝影:水里玩水節 提供
一年一度的「2018水里玩水節」在南投水里親水公園正式展開!多元的大型充氣戲水設施吸引大小朋友前來玩水消暑,活動水源取自水里溪,溪流水質特別乾淨,讓大家能放心的戲水。現場還有宣導活動,讓參與民眾快樂玩水之餘還能學習節水、節能等觀念,另有各式美食攤商,民眾也可在農夫市集選購在地農產品;鄰近則有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集元果觀光工廠等景點,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安排半日遊行程。
清澈的水質讓家長放心、小孩玩得開心
清澈的水質讓家長放心、小孩玩得開心
攝影:水里玩水節 提供
舉辦在南投水里親水公園的「南投水里玩水節」,園區雖然不大,但玩水設施相當豐富,包括親子戲水區的大型充氣水池、手搖小船,且水池的水深適中,讓家長放心、小朋友玩得安全又開心。今年購票入園還可參加抽獎活動,主辦單位為方便大家前往參加,更增設停車場及免費接駁車。今夏最消暑的親子活動,就在南投水里玩水節!
▌2018南投水里玩水節 活動資訊
● 時間:2018/07/14(六)-08/19(日),每週六、日09:00-17:00
● 地點:南投縣水里親水公園、玉峰大橋下空地
● 費用:每人50元(水里鄉民可持身分證明文件免費入場)
● 交通方式:
1. 火車:搭乘火車至彰化「二水站」,轉乘集集線搭區間車至「水里站」,下車後搭乘接駁車直達親水公園。
2. 客運:於台中搭乘「總達客運」往水里班車,抵達「水里火車站」後轉乘接駁車直達親水公園。
3. 接駁車:
水里火車站-水里親水公園(中途停靠:玉管處、新夜市停車場、水里國中站牌、員林客運),活動期間 (7/14-8/19) 每週六、日共12天。

▌延伸閱讀 ▌
高山涼夏,暑假親子暢遊清境風車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