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車道變身大型滑水道!新月水道節邀你清涼一夏

By 我的新北市 粉絲團 提供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7/12
新月水道節設有長達135公尺的刺激滑水道
新月水道節設有長達135公尺的刺激滑水道
攝影:「我的新北市」粉絲團 提供
還記得去年首度將新月橋自行車道變身大型滑水道嗎?今年夏天「2018新月水道節」即將在新月橋盛大引爆,活動自6月30日至7月29日連續30天,每日下午3點到晚上9點,在新月橋新莊端自行車牽引道與橋下新月廣場邀您一起激起快樂浪花。這次新月橋自行車道再度變水道,有長達135公尺的滑水道,再邀集河濱濕地朋友胖綠蛙、小翠鳥、蝴蝶、鴨鴨等變身成可愛又消暑的水陸8項設施,是親子家庭的消暑首選,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快快手刀參加!
新月水道節有許多趣味的水陸設施
新月水道節有許多趣味的水陸設施
攝影:「我的新北市」粉絲團 提供
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每日下午3點、5點與晚上7點共3個場次,每場次體驗90分鐘,每場次開放600位民眾入場,玩水時全程穿著泳裝,為維持現場休憩品質,陪同家長若不使用遊樂設施也須報名但不須穿著泳裝;今年為考量不想下水但也想感受清涼的民眾,特別設置陸上不定時噴水的擁抱大烏魚,草地推推車等設施,不需報名皆可體驗。
新月水道節是親子家庭的夏日消暑首選
新月水道節是親子家庭的夏日消暑首選
攝影:「我的新北市」粉絲團 提供
新月橋暨橋下新月廣場化身為消暑的水陸遊樂園,包括長達135公尺的滑水道、在綠蛙肚子中走迷宮認識濕地生態、幸運草展開葉面成了小泳池等,更集結國內最具知名餐車美食與街邊美味,從美式餐飲或傳統甜點讓你一邊品嚐特色美食,一邊眺望新月橋美景,享受河濱透心涼的獨特魅力。此外,亦可到附近新莊廟街大啖美食。

【2018新月水道節】活動資訊
●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新月橋新莊端自行車牽引道與橋下新月廣場。
● 時間:2018/06/30(六)-07/29(日),每日15:00-21:00
● 交通方式:
1. 搭乘捷運新蘆線於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至會場約15分鐘
2. 自行開車沿重新堤外道沿線至新月橋即可到達
● 活動報名請至:www.2018ntpcwaterpar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