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

春節活動報導

桃園農博4/4熱鬧開園 豐富主題館、小旅行任你挑

By 2018桃園農博小旅行 提供、Janice 編輯報導 | TravelKing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8/5/9
桃園農博園區內的主題館之一:綠色方舟
桃園農博園區內的主題館之一:綠色方舟
攝影:2018桃園農博小旅行 提供
「2018 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月4日開園,展期40天,共規劃 6 大主題及25項主題展館。為讓遊客藉由農博看見桃園的「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等四大特色,並透過農博認識桃園好吃好玩的好去處,市府推出了農業博覽會小旅行,串起農博會場周圍特色景點,以「嬉遊桃園.品味農博」為主題打造桃園特色的觀光旅遊,規劃了多采多姿的3大主題共9條精彩行程,希望來桃園旅遊的大家,能感受桃園的萬千面貌。
桃園農博的地景藝術作品之一
桃園農博的地景藝術作品之一
攝影:Eva隨手拍 提供
農業博覽會小旅行串結了特色生態旅遊路線,盤點開發潛力景點與企業產業結合,遊程包含茶園農場參訪、文青散步、古道祕境漫遊、觀光工廠、DIY體驗等,凸顯桃園在地獨有的文化特色路線。在保存傳統文化的同時,也不斷尋求文化的創新,讓全家大小共同參與,體驗桃園旅遊觀光獨特的魅力。桃園農業博覽會營運期間,市府推出 3 大主題、9 條精彩小旅行,包含愛情鐘塔、品老茶趣、慈湖吊橋行等,隨時都可以包團出遊,歡迎大家相揪一起遇見桃花源。
桃園農博園區內的綠迷宮
桃園農博園區內的綠迷宮
攝影:Eva隨手拍 提供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活動資訊
● 時間:2018/04/04(三)-05/13(日),08:00-18:00
● 地點: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905號
● 免費接駁車
1. 平、假日行駛:
藍線(永安北岸停車場-農博)、棕線(桃科停車場-農博)、紅線(楊梅後火車站-農博)、橘線(高鐵桃園站-新屋區公所-農博)、紫線(大潭停車場-農博)
2. 假日行駛:
綠線(海大停車場-農博),班距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