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海玩樂 > 上海夜生活 > 上海酒吧 > 茂名南路酒吧

茂名南路酒吧

茂名南路酒吧

茂名南路酒吧

茂名路酒吧街位於上海市盧灣區茂名南路,範圍由復興路至永嘉路一段,咖啡店、酒吧、夜店等等狂歡勝地林立,還有西餐廳、畫廊、劇院等等充滿老上海風格的洋風店家,每幢充滿古典歐洲風格的洋樓都相當獨樹一幟,鄉村、皇家、田園等等設計感都可以在茂名路酒吧街看到,這裡的店家名稱大多以英文來命名,更增添了異國風情,茂名路酒吧街是除了衡山路以外,來到上海旅遊可前往感受上海迷人夜生活的所在地。(茂名南路酒吧圖 / 社群_到處走走)

圖片提供 / 社群_到處走走

古色古香1931 club,好古再現旗袍風華

1931 club,又稱”好古”,位於幽靜的上海茂名南路,店內貼了精緻的30年代舊上海的佈景,燈光幽暗,老闆喜愛收藏,擺設了許多古老的裝飾品,有月曆牌的廣告畫、美國的老無線電、菜刀樣式的燙庫縫熨斗、吧台上的舊式留聲機,懷舊的收藏品,身穿旗袍的服務員在席間穿梭,輕柔的音樂迴盪在其中,使店內的時空又倒退了幾個年日,多了幾分老上海的韻味。這樣的氣氛吸引了不少中外人士前來用餐,店面不大,因此要記得先預約,以免向隅唷!

外國人最愛酒吧—Judy’s Too,前衛重金屬要你Rock 起來!

Judy’s Too位於上海靜安區銅仁路上,是上海最早由外國人開設的特色酒吧之一,也是個有名的Disco吧,距今已有11年的歷史,酒吧的設計雖然懷舊,但又巧妙的保持著前衛風格,是一個略帶矛盾的綜合體。Judy’s Too整體以紅色為主色,結合中西式內設計風格,店內老上海的照明路燈裝著圓形的大燈泡閃爍著,牆上掛了幾幅性感的藝術女像,搭配陣陣傳來的金屬樂,氣氛顯得更高張了。

要寧靜、要喧鬧,BabyFace 給你上海酒吧兩種Face

Baby Face於2005年中期開設於上海廣場的新酒吧,短短幾年內,裝潢別緻的Lounge,輕快的House music散佈到每個角落,讓每位顧客都置身於放鬆的空間中。分為東宮與西宮兩層樓,東宮有頂級的DJ散發出熱情的能量,西宮則稍顯安靜,也有較富古的燈籠及紅緞牆飾,適合放鬆聊天的好地方。酒吧內紅藍黃的冷色調燈光,搭配牆上的小圓鏡著射著各種不同角度的光線,營造出典型的紐約酒吧的感覺,也備有高級音響設備,大型的牆面顯示屏配合高功率低音音箱。

Amber 紅燈點點,一點點慵懶一點點浪漫~

Amber座落於上海茂名南路上,一圈白色沙發環繞著點滿了紅燈的一樓,舒適的沙發及紅色的光影,讓人備感悠閒愜意,樓下設有放映廳,不時播放著不同的電影,時有經典之作上映。酒吧吸引人之處,除了店內的聲光環境,最重要的還是”美人”,因此Amber在每週三、週六推出Lady’s Night,許多女性可在週間週末至此放鬆平日上班的拘謹,並可免費擁有五杯特調得雞尾酒(Shots),香醇的味覺在口中蔓延,享受自由的隨心所欲,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士們也可享有處處美女環繞的樂趣。

上海最大的畫廊酒吧 東海堂懷舊酒吧

東海堂懷舊酒吧,也就是東海堂畫廊,共有兩層樓,是上海灘的大畫廊之一。店內擺放著許多舊式收藏物品,老式答錄機、舊上海的月份牌、泛黃的老照片,讓整間店看起來更具古典風情,店堂左邊放了一隻金雕標本,傲然站立在牆角,炯炯有神的眼睛,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走上了二樓,眼前映入許多現代畫家的作品,有徐悲鴻、林風眠、林菁菁、許那、王葆平等,還有許多書畫、雕塑、工藝品,散發濃濃的文藝氣息。

【酒類飲用過多,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