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海玩樂 > 上海按摩樂 > 上海足浴

上海足浴

上海足浴

來上海旅遊,經過一整天的景點遊覽或商務洽談,是否覺得筋疲力盡,此時做個「足浴」,莫不為一大享受。足浴,又叫「腳摩」,也就是腳部按摩,是用熱水泡腳後,由專人按摩,刺激腳部穴道幫助腳和小腿的放鬆。上海足浴在90年代中後期逐漸受歡迎,商家如雨後春筍般增加,目前在上海登記的專業足浴店約有5000家,一些美髮店或SPA中心,也有增設足浴項目。上海虹海路休閒街及仙霞路有眾多店家供君選擇,也可注意下榻之飯店是否有足浴服務。

上海足浴,一般來說是以小時計費,依商家經營型態,較平民到中上等級的,一小時約40~100元人民幣,更奢華頂級的,一小時可從300元人民幣起跳。上海足浴的商家,有些會分大堂和包房(包廂)供客人選擇,有些也有分大桶和小桶,大桶的可以泡到整個小腿。

基本足浴:一開始先坐在沙發上泡腳,此時通常師傅會按摩上半身部位,如肩膀、頸、背、手等等。泡腳的水中,有些店會加上藥草,有些會添加玫瑰花瓣增添趣味,更高級的店,可能還會加入牛奶。泡完腳後,師傅會將您的腿抬至小椅子上,在您腿上擦上乳液或嬰兒油,開始按摩腳底及小腿。結束後還會熱敷腿部,並送上水果及茶點。上海足浴除了基本的腳部按摩,有些商家會推出套餐,例如足浴加全身指壓,一般共需2小時。

疲累的一天後,來個足浴,讓您通體舒暢;上海足浴風行已久,店家眾多各具特色,是您上海旅遊不可錯過的新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