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海玩樂 > > 上海高爾夫

上海高爾夫

濱海高爾夫球場

濱海高爾夫球場

濱海高爾夫球場位於上海市南匯區、浦東開發區南端,與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毗鄰,周圍更有A30高速公路、兩港大道和磁懸浮列車,優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讓濱海高爾夫球場成為上海著名的旅遊景點。 濱海高爾夫於西元2000年正式營業,是上海浦東第一座擁有36洞的高爾夫球場,園區內鬱鬱蓊蓊的草皮、湛藍的湖水以及細膩的造景,讓濱海高爾夫享譽中國,成為世界各地來到上海旅遊的民眾相當喜愛的旅遊景點。

圖片提供 / 陳銘祥

美蘭湖高爾夫

蘭湖高爾夫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內的美蘭路、瀘太公路沿線處,周圍有高速公路、內外環線、鐵路等交通網絡,能在短時間到達上海市中心和浦東國際機場。美蘭湖高爾夫於2004年8月落成,綠地如茵、湖水如鏡以及廣大的園區,讓美蘭湖高爾夫成為上海旅遊相當熱門的高爾夫球場俱樂部。 美蘭湖高爾夫整個園區分為南湖泊和北森林兩個球場,各18洞的場地規劃別有特色;南湖泊球場以湖泊作為天然屏障,配置球道的變化,周圍環境以優美的花卉、人工山巒岩石、流水瀑布等自然景色展現生態的奧妙;北森林球場呈現大自然原始森林的面貌,不同於南湖泊球場的開闊,處處充滿趣味,是高爾夫球愛好者高挑戰的球場。

上海虹橋高爾夫俱樂部

上海虹橋高爾夫俱樂部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許路和延安西路口,擁有有「上海綠色中庭」的美稱,由美國夏威夷BELT COLLENS公司設計規劃,近年來已躍升上海旅遊的熱門景點。
上海虹橋高爾夫俱樂部佔地約40公頃,每個球洞和球道都有不同的設計,每個球洞都有2個以上的位置發球區,而雙果嶺的設計讓每個果嶺都有最突出的特性;另外園區還設有一座雙層式高爾夫球揮杆練習場和三座網球場、溫水游泳池、SPA三溫暖等等設備,讓來到上海虹橋高爾夫俱樂部的民眾享受到最貼心的服務。

上海東方巴黎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上海東方巴黎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由Bobby J.Martin和Associates會所設計,是上海市少見的夜間照明高爾夫球場,擁有18洞的國際標準球場、兩層高48條球道,園區景色為地中海風格,讓打者在享受揮杆樂趣時也能欣賞到優美的大自然景觀;上海東方巴黎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會所提供服務十分完善,設有更衣室、沐浴間、咖啡廳、精品專賣店、中式餐廳、健身中心、蒸氣SPA室、酒吧、室內游泳池、室外游泳池、會議室、卡拉OK和室外遊樂場等等,提供會員一個舒適又高級的環境。

上海陸家嘴高爾夫練習場

上海陸家嘴高爾夫練習場位於上海市陸家嘴中心區銀城中路、金茂大廈南邊,優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網絡,是上海陸家嘴地區著名的高爾夫練習場,成為高爾夫球愛好者休閒健身的好去處,上海陸家嘴高爾夫練習場更是上海最大的高爾夫球場,成立於西元1999年至今已擁有 上千名的會員。

更多的上海高爾夫球場-

  • 上海僑泰高爾夫俱樂部龍華練習場
  • 上海經典高爾夫練習場
  • 上海金健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 上海旭寶城市俱樂部(練習場)
  • 上海東鎮高爾夫練習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