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熱門旅遊

茂名路酒吧 茂名路酒吧
茂名路酒吧街位於上海市盧灣區茂名南路,範圍由復興路至永嘉路一段,咖啡店、酒吧、夜店等等狂歡勝地林立,還有西餐廳、畫廊、劇院等等充滿老上海風格的洋風店家,每幢充滿古典歐洲風格的洋樓都相當獨樹一幟,鄉村、... «詳全文»

上海地圖“夜上海,夜上海,你是個不夜城,華燈起,車聲響,歌舞升平………”,這一首老歌,描繪了上海過去燈紅酒綠的繁華景像,著名的“百樂門”、“大世界”以及豪華劇院彷彿隨著這首歌浮現腦海;張愛玲筆下亂世中的淒美愛情,也為這個城市增添幾許的神秘魅力。

改革開放之後,上海積極地往國際城市邁進,現在只要到外灘,不論是白天分明的城市輪廓線或是夜晚燦爛的夜景,都證明了上海的確是一個國際大都會。不只是商業上的飛速成長,文化也不落人後。一流的文化設施此起彼落地落成,包括了東方藝術中心、上海博物館、上海展覽中心、上海影城、上海音樂廳等等,每年舉辦的國際藝術節、國際電影節等許多大型文化活動,更讓上海成為文化之都。

正所謂一千年的歷史看西安,五百年的歷史看北京,近百年的的歷史看上海。百餘年來的飛速發展,造就了這個璀璨的東方明珠...«詳全文»

上海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
上海豫園
上海豫園
上海徐家匯天主教堂
上海徐家匯天主教堂
上海靜安寺
上海靜安寺
上海外灘
上海外灘
上海東方明珠塔
上海東方明珠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