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LINE彩稻田!3/28熊大、莎莉現身屏東彩稻藝術節

By 陳怡臻,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9/4/30
2015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已順利結束,敬請參考其它旅遊資訊
熊大、莎莉、兔兔等手機裡的LINE人物,3/28即將在屏東與你見面囉!屏東縣政府與LINE台灣合作舉辦「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利用培育出的變種水稻,種出彩色又可愛的LINE FRIENDS卡通明星,並在周邊舉辦稻浪迷宮、農特品展售區、闖關遊戲等,豐富多元的活動等你來參加!
LINE的高人氣明星成為彩稻藝術的最大亮點

LINE的高人氣明星成為彩稻藝術的最大亮點
圖片來源 / TZ

具備高人氣的熊大、莎莉、兔兔、詹姆士、饅頭人…等LINE角色,3/28至5/10將現身屏東農田囉!屏東縣政府與LINE台灣合作舉辦「第一屆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將農業試驗所研究多年、利用化學誘變培育出的變種水稻,轉為彩繪農田的畫筆,讓彩稻種出可愛的熊大、兔兔等LINE FRIENDS卡通明星,相信將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屏東南州鄉,一睹它們的迷人風采。
現場另有LINE授權圖像製作的美味紅豆餅

現場另有LINE授權圖像製作的美味紅豆餅
圖片來源 / TZ

經過研發培育的水稻,讓葉子不再只是綠色。屏東縣政府取得「紫、白、金、綠」四種顏色的技術授權,並結合正修科技大學等近10種專業技術,將使得LINE人物更具立體感。彩稻面積廣達1公頃,為了取得最佳視野,現場搭建了一座9公尺高台,讓民眾能從空中輕鬆飽覽全景。

高台參觀人數將採總量管制,每15分鐘開放一梯次(100人)上台欣賞,每梯次可觀賞10分鐘,平日開放8小時、假日9小時,每天最多可容3200人上台參觀,現場將發放號碼牌。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會場,縣府在南州糖廠規劃停車場及接駁車,遊客可在彩稻田現場及南州糖廠接駁車二處取得高台號碼牌。除了LINE FRIENDS彩稻田外,屏東縣政府在週邊規劃「安居樂業」稻浪迷宮、水圳文化體驗區、120多攤的農特產品展售區、假日教育趣味闖關區,以及觀星活動等。而南州糖廠另規劃花海、小型旅展及咖啡博覽會,內容相當豐富精彩。
想要親眼目睹LINE FRIENDS卡通人物與彩色稻田碰撞出的火花嗎?活動期間3/28至5/10中遇上清明連假與勞動節連假,不僅可以參加屏東彩稻藝術節,還可前往墾丁音樂季,擁有搖滾假期!現在就訂房去,開始規劃屏東藝術之旅吧!

【2015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活動資訊
◎ 時間:3/28(六)~5/10(日)
◎ 地點:屏東縣南州鄉與東港鎮交界處,鄰近南州火車站
◎ 交通方式:
主辦單位在南州糖廠規劃停場場與接駁車服務,方便民眾在此轉乘前往會場。
1、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南州火車站,出站後往右直行仁里路,於永安路右轉,步行至盡頭後右轉即可抵達南州糖廠,路程約10分鐘。
2、自行開車
國道3號:南州交流道出口下→接勝利路→右轉仁里路2巷→經台鐵南州車站→右轉永安路→到盡頭後右轉,即可抵達南州糖廠。
(南州糖廠地址:屏東縣南州鄉永安路1號)

精選飯店

花鄉旅館-鳳山店

花鄉旅館-鳳山店

高雄
1,980元起

新聞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大鵬灣蚵殼島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漁會 黑鮪魚專賣區

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原華僑市場)

東隆宮

東隆宮

萬巒吊橋

萬巒吊橋

你應該有興趣的新聞

探索原民獵徑,台中和平桃山部落「雪山坑環線步道」一期正式啟用

探索原民獵徑,台中和平桃山部落「雪山坑環線步道」一期正式啟用

2024/1/10 - 2025/1/31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台北全年賞花資訊】2024「花IN台北」12場花季接力綻放

2024/1/1 - 2024/12/15
全台首座藍鯨骨骼標本,「巨鯨之路」在屏東海生館轉生重現!

全台首座藍鯨骨骼標本,「巨鯨之路」在屏東海生館轉生重現!

2023/12/15 - 2024/8/31